染烟

当我在点小红心、小蓝手以及留评论时,我在想什么

感谢向我求婚的小仙女们(笔芯)

齐泱:

只有小红心:
第一种情况:已阅。
第二种情况:马。
第三种情况:哇!这个好棒!但不想让别人看到!没人看到我就能独占了!我要像头龙一样把这个宝贝藏得谁都看不见!!!它是我的!

只有小蓝手:
扩。

既有小红心又有小蓝手: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有这么好的东西!这么好的东西怎么才这么一点点热度!不行!我恨不得一个人给它点两百个热度啊啊啊啊!作者太太您感受到我炽烈的爱了吗!我爱你啊!请继续加油啊!

评论:
别多想了,作者太太,这就是在向您求婚。

评论(8)
热度(52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染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