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烟

今天早上突然想到的梗

画着画着觉得我法棍实在是太....让人心疼了QAQ,母性大发。

本来老爸就死得早,后来拼尽全力不惜手上沾满鲜血也要保护女朋友然而女朋友最后还是死了,被赶出刺客组织之后本以为跟着拿破仑大大起码志同道合可以一起拯救法兰西,结果拿破仑最后还黑化了QAQ。

小法棍不是二太爷那样的大师,也没有阿娇的传奇人生,就只是一个希望自己爱的人都可以幸福的好人QAQ,所以好想给小法棍一个美好的人生。




——所以我把康师傅拉过来跟他凑CP了【咦画风怎么不对了

感觉康师傅必须是对外一匹狼对内一只忠犬,加上他跟法棍是同年代的人,所以这郎我拉定了233。小法棍和康师傅在一起一定会被康师傅的大胸治愈的吧^^

其实鳕鱼X法棍的西皮我也喜欢但是自己想想就觉得虐我还是不要虐小法棍了我心疼........_(:з」∠)_

评论(57)
热度(2981)
  1. 共5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染烟 | Powered by LOFTER